兔子饲养员柳朝言

幻想故事爱好者,漫画阿婆

【水晶x桃子】微醺时刻

水晶/桃子双t对攻一发完,无其他提及
吃饭扣个1,文手不单机
文来自兔子饲养员柳朝言

谷来自棉花咪

  

————
“在北京吗?”
“在。”
“约酒吗?”
“发定位。”

————
桃子好久没见过水晶了。自从这位带角的布蕾妮骑士再次踏上寻找宝剑之旅,一走便是两个春秋。这两年桃子变了很多:她找了份相对稳定的工作,和朋友们住在一起,酒也少喝了很多。
戒酒听起来像是某种对年岁增长的妥协。她本来就不相信生活会如此平稳滑入沉寂,趁着水晶来,久违放纵一回。桃子拿出她最爱的那件黑色吊带,虽然很久没穿过了,但她一直把它挂在衣柜最显眼的位置。
洗把脸,涂个素颜霜,遮瑕免了算了,修容盘过一道就好。眼影用大地色,眉毛眼线很重要。口红别用太艳的吧……我猜她会喜欢陶土棕。刘海和发根用夹板烫一烫,大家都爱头发蓬蓬软软的小猫。一通捯饬之后,桃子穿上小高跟皮靴出门。
“朋友们,我今晚回不来了哈!”桃子敲敲1031的门说。
“注意安全哦——”她听到小甜心莉莉的声音。多谢关心,不过那可是水晶诶,坏人见了我们俩都得跑吧!

————
水晶选的地方人不算少,但很安静。对两位喜爱热闹的前女团练习生来说,约在清吧还蛮难得的。桃子翻看几分钟前水晶给自己发来的照片,图上的那个正对大门的吧台此时并没有独角兽的身影。她左腿曲着坐上吧台的高脚椅,找服务员要了杯伏特加。
“您要的不是激情海岸,或者血腥玛丽?”
“伏特加,谢谢喵。”
灯光昏黄,音乐浪漫,酒精迷离。桃子依稀感觉自己没以前能喝了,当年她和水晶还算是半斤八两,今天可别让水晶看笑话。小猫放下酒杯低下头,突然感觉肩头有种熟悉的触感。她动了动毛绒绒的耳朵,慢慢地抬起头,说:
“好久不见,我的宝贝!”
“谁是谁宝贝啊。”水晶捏了捏桃子蓬松的头发,然后在她身边坐下。“你今天穿得真漂亮。”
“你怎么不为我打扮?”桃子举起酒杯,在水晶面前晃了晃。她似乎也喝过了几杯,脸上微微泛点红润,妆肯定没化。女骑士今天穿得同昔日没什么分别,还是t恤牛仔裤搭工兵靴。
水晶给自己叫了一杯燕尾服。桃子盯着她陷入迷思:她之前会像这样踩在高脚椅的第二个横栏上吗?她好帅啊。
水晶侧过头,看到桃子已经不自觉地摇起了尾巴。这只小猫从来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,那种毛绒绒的暖乎乎的感觉,像极了冬日盖的厚厚棉被,像永不完结的慵懒早晨。
水晶决定逗一逗她:她将盛满晶莹天空蓝的酒杯举起,挡在她们的脸和人们进出的大门之间。独角兽凑近小猫,说:“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距离很近。她能感受到她呼出的气息,能听到渐渐加速的心跳,能注意到微微颤抖的酒杯。距离太近,氛围正好。
桃子抬手示意了一下,她将半杯伏特加一饮而空,然后双手捧起水晶的脸,将炽热的纯粹的烈酒送入水晶口中。

————
那晚她们确实都没回家。第二天她们各回各家。桃子最先打破尴尬,她发消息说:“昨晚我喝多了,没干什么吧?”
“我也不太记得了。”
“那今天还约酒吗?”
“约。”

————


有水晶谷子的话踢我!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